忍者七瀬瀬瀬♪

堆滿雜物的倉庫。
70%二創,30%原創。
什麼都畫什麼都看 歡迎隨意交流(´⊙ω⊙`)
微博@七瀬藍
約稿可私訊
不可轉出Lofter

 
   

おまけ(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對不起我太久沒打文了,所以文筆也很爛

但因為打文比較快所以x

然後再一次情人節快樂。

BGM >>   - 季節を抱きしめて - Piano Interlude ver.

==========================

.


二月十四日,據說是被人們稱呼為情人節的一天。

本來不太熟悉這種節日的刀劍男士們,也因為與人類相處得多而逐漸了解這種節日的意義。


可是,在某一個本丸的加州清光,卻正在發愁著。

雖然知道二月十四是什麼日子,他卻不敢奢望自己當天能夠得到由審神者親手送出的禮物。


「畢竟…她是個笨蛋嘛。」加州清光緩緩地嘆了一口氣。「反正也不可能得到的。」其實加州清光也是最近才意識到自己喜歡著主人,因此本來不會關注的節日,現在也都變得格外在意。

而在二月十四的當天,加州清光想前去找審神者確認任務時,卻被經過的堀川國廣告知主人昨晚就出門了還沒歸來。

他感到十分疑惑不解。明明每次出遠門的時候,主人都會和清光一起同行的。這次竟然完全沒有找上自己,昨晚也完全沒有跟自己說一聲,到底為什麼呢?而且還要在這種日子的前一晚就出門……難道她約了別人?

加州清光儘量不想去思考那個可能性,但是除此之外似乎就沒有其他原因了。一想到可能是約了其他男人,他心裡就感到煎熬萬分。

「對呢…我也不是她的誰。」加州清光自言自語地道。「反正也料到的。」回想起來,其實我對主人的事也並不了解。

她的故鄉是怎樣的,她認識的人裡面有沒有男性什麼的也都不太清楚。連經常跟她朝夕相對的我,也都不太清楚她到底是怎樣看待我的。或許對她來說,我真的只是她眼中的「朋友」吧。

加州清光愈想愈消沉,想就這樣待在房間一整天。誰也都不想見,什麼都不想做。

這個時候突然聽到一把他最想聽到的聲音。

「我回來了--」明明是隔著很多個房間,從玄關傳來的人聲卻是如此清楚。到底是牆壁的隔音太差,還是自己的問題呢?只要是她的聲音,感覺無論周遭有多吵鬧他都能夠聽得一清二楚。

「咦?清光呢?」聽到在不遠處對自己的呼喚,加州清光顫一顫抖。

「現在的我表情一定非常難看,她不會想看到的…」話畢,清光把自己的頭埋在自己的雙膝之中。


但是愈不想被找到愈是會被找到的。

「唰--」「清光?」審神者愈發靠近著,清光就愈拼命掩飾這樣醜陋的自己。

「抱歉哦,我昨晚去了朋友的家沒有知會你一聲…」聽到關鍵字,清光終於肯抬起頭看著審神者了。

「…是誰?」「哎?」突然開口就這樣的一句,就連清光自己都感到吃驚。「我說的是…你的朋友。」臉色凝重的清光讓審神者感到渾身不自在。

審神者一想到加州清光有可能會繼續追問原由,就對清光隱瞞起來。

「…就算是誰跟清光又沒關係…」清光一聽到這樣的話語,心中的怒火愈來愈旺盛。

「你手上的東西又是打算給誰的?」審神者驚覺自己手中的東西被發現了,就感到莫名害羞地藏起來。

「沒有…」清光一步又一步走近審神者,氣勢讓她不自覺感到害怕得後退。

「那個人是男還是女?」面對清光的追問,審神者還是不願意坦白。硬是要說一些很曖昧的答案,讓清光感到煩躁。


「!」就在此時清光不小心被些什麼絆倒了,連帶著審神者一起撲倒在地上。



此時此刻,時間就像是停止轉動一樣,他們互相直視著對方。

加州清光從來沒想過可以和主人有這麼近的距離,他多麼想永遠停留在這一瞬間。

「回答我。」

審神者沒想過這樣的態度會使清光變得如此強勢。呼出來的氣息打在審神者的臉上也令她感到相當痕癢,於是她選擇別過臉不看著清光。

「…吵死了。我昨晚去了丹妮的家裡去了。」「哎?」

清光一瞬間感到了錯愕。「本來打算昨天的晚上就回來的…可是因為我太笨了,老是失敗,所以我才會今天回來啦。」審神者害羞地說著,依舊不敢看向清光。

「失敗?」清光依然不解地反問道。「丹妮家的燭台切光忠先生非常擅長料理,所以我才去請教他一趟…」明明審神者都努力地在暗示了,可是加州清光卻太笨了,竟然還是不理解主人想說的是什麼。

「………所以說,這個東西不是送給別人的。」「而是,…給你的啦。」

審神者害羞地遮掩著臉,而清光卻是整個人都愣住了。

「………」

「?」

「…真的?」

「…不要的話我自己吃掉好了。」

聽到這樣的答覆後清光一瞬間像是鬆了口氣。然後他突然發現自己壓在主人的身上,頓時感到十分害羞而彈開。

「……抱、抱歉!」「……嗯、嗯。」

於是,兩人就這樣持續臉紅耳赤了一整天。


最後,清光還是沒敢問出主人的心意,也沒有勇氣去問為什麼主人要這麼拼命。

或許這只是單純的義理巧克力吧。

不過怎樣都沒所謂了。

至少,這一刻我還在她心裡存在過。

评论(3)
热度(27)
 

© 忍者七瀬瀬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