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七瀬瀬瀬♪

堆滿雜物的倉庫。
70%二創,30%原創。
什麼都畫什麼都看 歡迎隨意交流(´⊙ω⊙`)
微博@七瀬藍
約稿可私訊
不可轉出Lofter

 
   

我竟然因為看到清光的極化而哭出來了........
跟他相處三年了,每一年都能看著他的變化
從一周年、二周年、三周年、新年語音、各種回想......


我竟然喜歡這個角色有三年了,還為他畫條漫了起來
第一次因為一個角色認認真真去畫畫....

雖然還是不能完全把你的魅力畫出來 


從今天開始他就要修行了,他將要改變,變得很成熟很自信很帥
我看到圖後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一刻我該怎麼誇讚他的好。
沒有爆炸升天,而是很平靜的,慢慢的郁悶,慢慢的突然就哭出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對不起清光....我竟然看到你的圖居然是這樣的反應。

送你走的時候我還是會笑著的,所以別擔心好好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评论(1)
热度(28)
 

© 忍者七瀬瀬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