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七瀬瀬瀬♪

堆滿雜物的倉庫。
70%二創,30%原創。
什麼都畫什麼都看 歡迎隨意交流(´⊙ω⊙`)
微博@七瀬藍
約稿可私訊
不可轉出Lofter

 
   

騎士傳說。序章

因為修了小說課而作業必須交小說……

想不到之下只好把這個寫成小說了【x


*本原創故事純屬虛構,人物僅參照現實人物,並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

*此為小說初版本,文筆不流暢請大家多多包涵。

*欲是漫畫黨不想被劇透者,可右上點叉。

*BGM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c6LhSLrgY


============================================


*


故事發生在許久許久的以前。

愛爾琳世界的提爾克那流傳著一個的傳說,曾經有三位勇士與魔族戰鬥,這三位勇士的名字分別叫魯艾利、瑪麗和特拉克。魯艾利家裡是皇族出身的劍士,而瑪麗則年紀輕輕的弓箭手,還有一位精通各種魔法的法師叫作特拉克。

有傳聞說他們三人去了一個很遠的旅程並且下落不明;又有傳聞看到魯艾利和另一個女子生下了孩子,而特拉克中了錫古的魔咒,還有人說掌管靈魂之河的重生使者娜歐就是想當年的瑪麗。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來臨,魔族不斷地侵略村莊,而人們只把精神轉移到對抗牠們的身上,漸漸遺忘曾經存在過的三勇士……。

 

 

 「今天修女也沒有寄信來呢……。」

正在此時,束著長馬尾的少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她在房子前的信箱附近徘徊了好幾轉,似乎在煩惱些什麼。

這位束著馬尾的少女的名字叫藍,而她有另一個名字叫作艾利歐娜。但是這個名字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因為這個名字就是當年三勇士之一的劍士魯艾利所取的。為了紀念女兒的誕生而草率把自己和妻子的名字組合起來,這就是他的作風。

不過女兒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所以她長大以後就把名字改成藍。

 

在提爾克那村莊一直傳聞著魯艾利的妻子是個魔族,所以這個少女很可能就是魔族不斷來侵襲村子的原因。因此大家都不願意主動去和她交往,儘管她很努力地和大家相處,換來的卻是被大家欺負的結果。

知曉一切的村長實在看不下去,便決定讓她住在離提村東邊有一段距離的平原。

不過,魯艾利和他的妻子卻女兒十歲時就消聲匿跡,也沒有留下通訊地址就離開了提爾克那,就只有住在教堂的安黛莉修女會定期收到他們所寄來的信並把它們寄到藍的家裡。由於她跟村民關係不太好,能依靠的就只有村長和修女。但是他們經常忙著很多重要的事情無法把心力放在藍的身上,因此藍這些年來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下來的。

而這些的信,便是讓她一直堅強下去的動力。

 

但是最近整整的一個月裡,卻突然連一封信都沒有收到。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藍帶著各種的疑問,下定決心去教堂找安黛莉修女。

 

突然,在這個時候聽到房子後方傳來奇怪的狼嚎和求救聲。

「嗷嗷——」「救救我…!」

「……咦?」

藍因好奇心的驅使,走向聲音來源的方向去。

 

站在不遠處,藍看見一個被追趕著的少年和一隻似乎失控的狼人。

「小冥……你,難道不認得我了嗎?」

少年被石頭絆倒在泥地上,身上也多處受了重傷,沒有力氣爬起來。

他留下了緩緩的一句話就暈倒了。

看著那個狼人逐漸走近那位穿著袍的少年,藍再也忍不住了。她撿起身旁的小石,用力投過去。狼人受到她的攻擊之後,視線就轉移到她的身上衝去。少女不驚不慌地抓住樹枝躲過牠的襲擊,到牠的背後反過來往牠的後頸踢了一腳之後牠似乎就暈倒了。藍連忙扯斷掛在樹上的氣根,把那個失控的狼人綁在樹上。

 

「呼……真的好險啊。」要不是藍曾經到過學校學習過一點皮毛的防禦術,恐怕性命都要不保了——她這麼想著。

她拍了一拍身上的灰塵,走近那位失去意識的少年,發現他頭上竟然長著一對狼耳朵。

為什麼魔族要互相殘殺呢?她感到不解。

因為從很久以前藍就受到各種教育說魔族是大壞蛋,會把人類都殺光光。村民也誤以為她是魔族而遠離她。正因如此,她才很討厭魔族。如今看到狼人竟然為了躲避同族的襲擊而逃到這裡來,心裡頓時有種說不上來的複雜感覺。

藍扶起受傷的少年,並把他帶到家裡。她把少年安置到床上去休息,並把毛巾弄濕消毒了他的傷口,然後又拿出了繃帶幫他固定好,不過少年似乎也都還沒醒來。

 在少年的床附近有個放滿相架的櫃子,她看著照片默默地嘆息。

不行,還是放不下心。

 

到底為什麼修女這個月沒再寄信給我?

到底為什麼父親和母親要一言不發地離開她身旁?

她甚至開始想著自己到底是不是要被他們拋棄了…。

想到這裡,藍的淚水突然在眼眶裡打轉。

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留下了一封信給那個少年,像平常一樣拿起不太有殺傷力的木刀,便離開了家裡。

 

 

她到處打聽修女的消息,果然如她所料般,沒有一個人願意回答她。

因此她到教堂去,卻只見神父在準備禮拜天的禱告。她以為修女只是暫時不在,於是藍便想著打道回府。

但是,沒想到神父卻說她在一個月之前就離開了提爾克那了。

 

「咦……」

「那請問……修女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嗯……這方面我不是很清楚呢。」

 

此時此刻,藍突然感到非常彷徨無助。

她完全沒有想過修女會突然離開村裡。

她感到很絕望,現在連唯一能夠聯絡到父母的消息也沒有了。

 

怎麼辦……

要一直待在村裡等待著修女回來嗎?

但是,父親和母親也是離開了這個村子之後就沒有回來了。

這麼等下去真的好嗎?

 

藍腦中出現了很多聲音。

她對於父母的下落感到非常擔心。

雖然說父親是有名的劍士,她也非常崇拜他。

但是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而藍也覺得不應該再在這個村子裡整天過著擔憂的生活了,不管是魔族的入侵,抑或是父母的下落。

因為已經等待了八年了。

整整的八年竟然是等待著沒有溫度的信去安撫自己的心情。

她知道的……其實她早就該出去找他們了。

說不定他們還在等待著她去找他們呢。

 

她淡淡地看著整個提爾克那,看來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藍準備好行裝,重新束起馬尾,一路走到了村落的盡頭。

 

「再見了,提爾克那。」


评论
热度(4)
 

© 忍者七瀬瀬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