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七瀬瀬瀬♪

堆滿雜物的倉庫。
70%二創,30%原創。
什麼都畫什麼都看 歡迎隨意交流(´⊙ω⊙`)
微博@七瀬藍
約稿可私訊
不可轉出Lofter

 
   

藍藍路專用置頂♪


大家好,這邊是七瀨。
可以叫我藍or七瀨,隨意叫(?

以前幾乎刀劍二創居多,現在主產與洛奇世界觀相關的原創oc改編故事
也就是三勇士魯艾利的女兒作為主角。

如果妳還留在這裡看我的作品我會很高興(哭

刀劍主吃清光乙女,創作清藍糧
注:雖然幾乎可以說是退坑了,但唯一仍然會支持清審糧。偶爾心血來潮還是會產哦,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常而已。

定期看新番/舊番,PS4單機黨。

什麼都看什麼都玩不排斥,除了非常獵奇和恐怖懸疑類以外。

喜歡熱血冒險類,還有覺得劇情很好看的都可以推薦我看哦XD

愛看的新番 :五等分/我英/小書痴/隱瞞之事/花子君

最愛的舊番:犬夜叉/無人惑星/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鋼鍊FA
(基本上動畫部分,講得出的我都可能知道)

最愛的單機 : P5系列/NIER系列/底特律
【!!!最近FF7R熱中!!!】

一直在追的漫畫: 喜歡戀愛故事的那個殺手(?)/堀與宮村/月刊少女野崎君/美術部大有問題/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夢幻島/鬼滅/五等分

喜歡的漫畫家:春田菜菜/山森三香

喜歡的聲優:花澤香菜/水瀨祈/悠木碧/佐倉綾音/澤城美雪/增田俊樹/宮野真守/花江夏樹/松岡楨丞+茅野愛衣

===角色===

刀: 清光,安定 

FF7R:CLOUD, AERITH, TIFA, JESSIE, 札克斯
(AERITH=JESSIE>TIFA), CP :CT CA 都吃
P5: 雙葉/芳澤

底特律: 漢克

五等分:四葉

================================

這裡是本子匯總 :

目前既刊也就這兩本

清審合志《結》、極安中心本《夢之殘響》

https://nanaseai.lofter.com/post/1ddfaad5_121b654f

=======================================

刀乙女我畫太多零零碎碎的圖了,所以我只給主線的大家閱覽(草稿/摸魚不包括在內)

【清審向】

=誘拐事件=

誘拐1

誘拐2

誘拐3

誘拐4上

誘拐4下

=其他=

極化修行前夜 

演練場 wth 青陽

星星

罪惡感

4月14小藍生快

=城南公寓(現pa)=

0

1

2

3

3.5

4

祭典

在說什麼?

【安審向】

不給糖就搗蛋

極化修行前

(安定之前還有一篇叫再會的,不過我沒有上傳而且也畫得很爛所以我放棄了x真的想看去翻微博吧x)

【設定】

=現pa=

城南公寓人物設定

=本丸=

審神者、世界觀及本丸設定

安定私設

菅原萌香人設

萌香延伸設定

阿久間遡人設

======================

=聯絡資訊=

微博=七瀬藍

P站 id=3121404

臉書=七瀬藍

评论
热度(11)
 

© 忍者七瀬瀬瀬♪ | Powered by LOFTER